close

Infinite幾乎陷入了死寂的狀態,所有人都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彼此。
金聖圭知道,這裡不是自己應該待著的地方。
晚飯的時候,金聖圭吩咐李成鐘讓所有人都到飯桌前。7個人就這樣坐著味同嘴蠟的吃著外賣的炸醬面。


「解散吧。」金聖圭說。
餐桌上的其他人無一不愣住。金明洙不知道在想什麼,直直的看向金聖圭,眼睛裡有太多迷惘和疑惑。
「我們也不能以平常心面對彼此了。不解散,也許會撐不下去吧。」金聖圭依舊低頭說著,聲音清冷而堅定。
「那哥的夢想呢。」南優鉉突然開腔:「哥老遠跑來首爾,幾年的努力難道就要這樣付諸流水嗎?」
李成鐘不知道什麼時候眼眶溢滿了淚水:「聖圭哥,我們是Infinite啊。怎麼可以這樣解散掉。」
李浩沅拍了拍李成鐘的肩膀,然後走到南優鉉身旁:「優鉉哥,我們出去聊聊好嗎?」
張東雨也極默契地拉著金聖圭回了房間,剩下忙內line尷尬的對視著。


李成鐘自覺有需要開解兩個哥哥,畢竟自己也不忍心他們從愛人變為仇人,便鼓起勇氣想開口。金明洙察覺了他的行動,抬手按住了他示意不必作聲:「成烈哥。」
李成烈疑惑的看向他,只見金明洙一臉釋然:「我沒有恨過你。你不需要自責,也不要對我感到抱歉。」
「要變成朋友大概還是困難的,但沒關系,我們慢慢來就好。」
「李成烈,不要再在意了好嗎?」
啪嗒啪嗒的聲音伴隨李成烈的眼淚掉在地上,他看向金明洙點了點頭。
然而還是掩住嘴巴哽咽著回到了房間。
說忘記又怎能馬上忘掉。


張東雨和金聖圭一直聽完了外面三人的對話。金聖圭面無表情,張東雨卻知道他很難受。


「東雨啊,你說我是不是應該離開就好。」
張東雨扳過他的肩膀:「離開是沒有用的。我知道這樣會很痛,但這是最好的方法。哥,直視困難好嗎。」
「原諒優鉉哥好嗎。」
「不要解散好嗎。」
他把金聖圭擁進懷裡,被他緊抱著的金聖圭感受著他的溫度眼眶有點發紅。
曾幾何時,南優鉉也這樣抱著自己。


但畢竟這是自己拼搏好幾年的夢想,還有一群一直陪自己走過來的弟弟們。
怎麼可以就這樣放棄。
金聖圭不是什麼娘炮玻璃心,再加上作為隊長,還是一定要撐下去吧。


「好,不過我想要向公司報備一下爭取點時間。」
「哥,會好起來的。一切都會好起來的。」


張東雨緊緊的擁著金聖圭。
會好起來的。
一定會的。


不知道南優鉉和李浩沅說了什麼,反正兩人都變得頭青鼻腫的才回來。


南優鉉最後抱了一下金聖圭。

他說,對不起。

還有,我曾經深愛著的人,是你。

 

---

 

能生存超過十年的男團有多少?
他們說:「我們一定能一直在一起的。」


Infinite出道八年的那年,又迎來了世巡。
大哥金聖圭和二哥張東雨即將入伍,因此演唱會上座無虛席,每個inspirit都帶著對他們的不舍做了一場好好的應援。
想到快要成為不完整的組合,每個人鼻子都有點發酸。


站在舞台上,金聖圭笑著拿起麥克風:「待我們忙內也服完兵役回來,我們又能團聚了呢。」
李成鐘笑著接話:「那個時候成為大叔的我,拋wink你們還會喜歡嗎?」
台下是粉絲接話的:「喜歡!」「永遠的忙內李成鐘!」
「我們的忙內當然是什麼時候都這麼可愛啦~」南優鉉笑著插話,然後推推金明洙:「L君也越來越帥氣,是不是?」


大家都在說,他們一起了這麼久,感情這麼好還真是了不起呢。
然後只有金聖圭知道,自己單獨面對南優鉉時那一絲悵惘感。


後來南優鉉和李成烈還是沒有在一起,金明洙卻也不打算借機復合。
他對金聖圭說:「我能好好守護著他就夠了。」


但嘴上這麼說,其實在和成烈說清楚以後不少次拉著金聖圭借酒消愁,然後兩人嘴裡念著南優鉉和李成烈的名字。


有人說時間是衝淡一切的良藥,對於金明洙卻好像沒用。
金明洙是個很執著的人,認定了李成烈就不想再改變。
連金聖圭都覺得自己要試著放下南優鉉是不是有點狠心。


但很快金聖圭就發現已經沒什麼時間讓自己多想,當兵前的表演增多,他的時間漸漸被工作填滿。
在最後一場演唱會上,他好好的抱了一下南優鉉,然後轉過頭,對上李浩沅熾熱的眼神。
或者,有些事情能慢慢改變呢。


臨走前的那天,李浩沅到他房間拉了一下他的手。
金聖圭佻皮的揚起嘴角,做了個噤聲的動作。


什麼都別說了,順其自然吧。

 

===========

 

我發現我沒把結局放上來,orz

所以現在補丟啦啦啦ww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mmmmmmm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