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成員都溜出去了,只有自己和圭哥在宿舍。
「你在無限裡最喜歡的成員是誰啊。」沒事可干,金聖圭這樣問了明洙。
看著他一臉「快點說是我嘛」的表情,卻又裝作隨便問問的樣子,金明洙差點就笑出來了。為什麼他的哥總是這麼可愛呢。
「哥呢?」有余的反問。
「......你。」好像下定了決心直勾勾看著明洙的眸子,但是一秒後又錯開了。
......不是在拍節目我就撲上去了。金明洙內心嘶吼著,表面依舊淡定:「那我也是哥。」
好像得到糖的小孩子一樣,聖圭眼裡浮出一股笑意,眼睛更小了。
「那......最討厭的人呢。」
「哥呢?」
「是你。」
「那我也是哥。」
沒有錯過聖圭有點氣憤的眼神,金明洙笑趴了:「哥,是你先說討厭我的啊。」
可金聖圭才不管呢,撲上金明洙懷裡一陣亂捶。
金明洙揉揉聖圭的頭發,在耳邊說了一句話。
金聖圭漲紅了臉:「是你。」
「嗯,那我也是哥。」
是因為夏天的緣故吧,不然為什麼這麼熱呢。
可是空調已經修好了。
才不是因為明洙問了他是屬於誰的呢。
才不是啊.....好熱,真討厭的夏天。

arrow
arrow

    summmmmmm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